呼吸都是黎味儿.

黎三岁监护人🍐&权顺荣🐯
奎顺 圆顺 569
❌人生定理:不折不雨不魁拔

一定会相见




     曾黎✖️你




正文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

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  


  

  

  此时曾黎的手搭在你的腰上,本来应该扑空的,却没想到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哎呀小夕你干嘛呀~别闹~明天还得早起去上课呢”  你以为是的好闺蜜小夕,然后你用手覆了上去,可……手感不对,这收骨节分明,根本不是小夕的手,你转过头,缓缓睁开双眼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这一刻

  

  

  

  你惊住了

  

  

 

  

  瞪大了双眼,蹭的一下坐了起来,眼睛直直的盯着曾黎“你!…”而后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我正要问你呢,你到问起我了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发现不对,难不成真的如睡前在微信群里说所说,钻进曾黎被窝睡一觉……成真了?

   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赶忙下地,可腿一软,摔在了地上

  

  

  

  

  你下意识大喊道“曾黎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曾黎有些惊讶,虽然自己火了起来,但也不至于无人不知 无人不晓

  

  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“你先别管,先过来扶我一下啊,X﹏X”(撒娇的语气~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曾黎满脸疑问的走了过来,把你扶了起来

  

  

  

  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没错,你又翻了个白眼

  

  

  

  

  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叫什么!”此时心里已经骂了一千遍一万遍………本以为这女人虽然荧幕上傻乎乎的,现实应该挺聪明,怎么还是这么傻………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慢慢把头别过去,小声嘀咕道“超话都8级了,怎么可能不知道👉🏻👈🏻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曾黎也不聋,当然听见了,“你是我粉丝啊?”她挑眉笑道

  

  

  

  

  你崛起嘴瞪了她一眼,虽然自己非常非常喜欢曾黎,可为什么一看到她这个样子就来气………哼哼哼💢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三点半了,你赶紧睡吧,明天正好我没通告,闲着也是闲着,送你回去”说完就准备往外走

  

  

  

  “你去哪?”

  

  

  

  “我去另一间房间睡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内个……你……能不能不走啊”(小声)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嗯?”

  

  

 

  

    “我…我自己有点害怕,你能不能陪着我啊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她犹豫了一下,上了床关了灯,“好了,睡吧,我不走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安心了不少,你躺了下去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

    “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还会再见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